绿菌double

我们等会儿再见。

第二十五章

经过几个日子,尹殇一终于良心发现,不能光顾着连软功,大发慈悲的开始过组合。考试需要考核在三年级之前就已经学完,现在也不过是搬细节,追完美,最重要的还是最后的成舞展示。

“现在按照队列,一个一个来,我说组合编号,你们对应跳出来。”

“汪琦,十八。”

“祁斌,九。”

............

“黎子筠,二十二。”

只见黎子筠起舞,看着眼花缭乱的动作,苏沐不禁有些紧张。

中间又过了几个人,终于。

“苏沐,二十二。”

苏沐也算是看出来了,二十二套是他至今看过最难的一套了。

苏沐有些头疼,但还是硬着头皮走上中央,勉强做了前三个动作,便停在了原处。

“怎么回事?”尹殇一的口气有些不愉,因为前三个动作带着明显的不舒展和不自信,现在竟然还干脆停了下来。

“我,对应不下来。我没学过这些组合。也还有些动作,不会。”

尹殇一忽然意识到,这小孩是跳级的,然而组合和主要技巧都是高二高强度灌输的。尹殇一眼皮跳了跳,无奈的道“你去一边,用脑子记,把你会的还有认为自己可以完成的记住。然后下课留一下。”

苏沐点点头,看着一套套组合。他记忆力不差,但对于尹殇一这种天生有记忆天赋的人,终究差了些,一套一套下来,苏沐还是觉得有些头晕眼胀,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记住了多少。

尹殇一也知道这一年的东西,不是这一小时习来的,便也没有难为,继续向下进行。

下课后,人走完。尹殇一不顾苏沐还在眼前,一个电话就打到了白梓毓电话上。

“白小毓!我问你,你让苏沐跳级,究竟有没有考虑过一些硬性的东西啊?!”尹殇一恶狠狠的问着。

旁边的苏沐一边惊讶,一边好奇的支着耳朵听。奇怪为什么尹殇一好似和老师很熟稔的样子。

“师兄啊,别生气。我带他不过几个月,一直都在备战比赛,难免功利。组合还没有系统的教过,我准备在他每天放学练晚功的时候教来着。”

尹殇一也并非不理解,语气也不那么冲了“你自己心里有数就好,我就是今天发现了询问一下。还有,去见过吴导了?”

“是,多谢师兄给吴导打招呼了。”白梓毓会心一笑。

听这语气,吴导必定是已经答应了。

“哼,什么时候开始?”

“大概是一周后。说到这,可能还需要师兄帮帮忙。这些日子虽不算懈怠,却也没什么进步,可能还达不到吴导的要求。”毕竟在这个圈子里,没有进步,就是退步,没有人是止步不前的。

尹殇一一听也知道,肯定是吴导给师弟施压了,不过这也没什么不好。

“行,你自己有数,你现在有舞剧准备,而我呢,现在就是带个冲刺班,也算是最空的时候,苏沐这边,我也帮衬些,你需要帮忙,也尽管给我说。”

“是,谢谢师兄。”

电话挂断。苏沐并听不见对面白梓毓说了什么,只能听见眼前尹殇一的声音。

看到苏沐明显疑惑的表情,想来白梓毓还没有告诉他自己的身份。只是是因为没时间还是故意,那就不得而知了。不过本身,也都没什么影响。

“怎样?有什么想说的?”尹殇一看向苏沐。

“师兄好。”说着,还鞠了个躬。

“听明白了?”这小子,倒是蛮机灵的。

“七七八八而已。”

尹殇一也不卖关子,直接道“我和你老师师出同门,不过我也只是排行老二,大师兄以后见到,再给你介绍吧,所以,以后叫二师兄吧。”

“小毓接了新舞剧,最近会比较辛苦,有时候如果我带着他可能会跟你一起训练。现在为了减轻他的负担,你每天上完课留一

小时,其他的我不教,就帮你先把最终考试需要的硬性技巧组合教会。”

苏沐自然同意,其实就他本身而言,也是不希望白梓毓因为自己,而停下他应有的脚步的。

另一边,白梓毓看着手中的手机,吴导给自己发了消息。

为了让时间紧凑,吴导给白梓毓发了第一部中最难掌握和表现的动作,想着如果这个动作能够很快掌握,应该可以节省不少时间。

白梓毓看着那个动作,眉毛微微皱起,算是明白那句“软度赛女班”的来因。

评论(32)

热度(6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