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菌double

我们等会儿再见。

第一一一章 玫瑰少年

随着白梓毓和苏沐登上了擂台的最后一席,气氛刚好达到了一个高潮,几乎所有人都在迫不及待的等待下一个四杆舞者的出现。

继温情的双人舞之后,有热情如火的拉丁,优雅之至的芭蕾,可随着表演舞者的愈多,风暴鉴证官的要求和标准好像也越来越高,一时间,大家期待的剧情并没有发生。

沈伟“我们的标准只会越来越高,因为我们选拔的,是金字塔的那个尖。”

沈培艺“他们只有更加努力,才能获得我们的认可。”

扬扬“风暴时刻不仅需要难度,还需要和谐与内在的美感。”

林予渔“我们需要推陈出新,但这是被许多舞者有所忽略的。”

下面,是第23组舞者,只见那是身着红黑色调衣服的少年,他的双眼上蒙着一层黑纱,面颊上画着几分红,好似从眼角流出的血,近看,那血是在滋养着带着黑色刁刺的绿色根系,曲折蜿蜒的一直蔓延到脖颈,但黑色绸丝袍的立领好像挡住了什么,最终幻化为不为人知的神秘。

“马上要上台了,紧不紧张?”何生走到少年身边,很是平常的询问。

少年轻轻摇摇头,满上只是阳光和自信。

“这次准备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表演?”

“有些融合吧,但会以街舞元素为主。”

“我看你没有选择呆在舞蹈大厅,而是一直在后台的隔间,这次是一个人来的么?”

“不,是跟老师一起来的。上台前跟他呆在一起,我会比较安心,所以就没有去舞者大厅。”

“好,那就期待你的表演。”何生轻轻拍了拍少年人的肩膀,表示一下鼓励。

我的舞虽然不是两个人跳的,但是希望我的表达,能让时间变得有记忆。

登台时,楚君时伸出双手,好像在寻找着前进的路,黑色丝带不全黑,却恰巧遮住了光明。斜眼凝噎般的看向耳畔上别着的娇艳玫瑰,喟叹它真是美的惊心动魄。

这又是怎样的挣扎与故事?所有人都安静下来。

“叮,叮,叮。”圆形舞台一段段的灯光亮起,不是循序渐进,音乐直接碰撞,是舞在交织。

“谁把谁的灵魂

装进谁的身体

谁把谁的身体

变成囹圄囚禁自己

乱世总是最不缺耳语

哪种美丽会唤来妒忌

你并没有罪

有罪是这世界”

伸臂,前摆,偏头,转正。楚君时眼上蒙的黑纱律动,无依无靠却最为绝美的浮动在空中,留下一丝不似眷恋的痕迹。黑色长袍随着律动的身体浮动,掀起黑色内部的红,翻起一点脖颈的颜色。

“生而为人无罪

你不需要抱歉”

“如果喧嚣不停

让我陪你安静”

楚君时一个滑手,然后轻巧取下别在耳畔的玫瑰花,摆在眼前。

晃一晃,好想仔细瞧。

看不清,真的看不到。

音乐停顿,一个身颤,玫瑰被错手砸翻在地,一瓣花瓣凋落孤寂。

玫瑰有刺,红的是血。

脸上有泪,哭也是红。

“哪朵玫瑰 没有荆棘

最好的报复 是美丽

最美的盛开 是反击

别让谁去 改变了你

你是你 或者妳 都行

会有人 全新的 爱你”

楚君时掀起黑色的披风长袍缠绕在腰间手臂,贴身的火红绸缎显露,脖颈上的玫瑰破了禁锢少了遮掩,变得妖冶惑众,在无惧世人目光。双手扶住头侧,停顿痛苦在秒间,外界的声音让人寸裂。倏的,楚君时眼神一变,左臂从头侧一转向右打出,随后胸前划过后两臂相撞,脚下旋转仰身,控制爆发。

蒙在眸上的黑丝带的结消失了......

“玫瑰少年 在我心里

玫瑰少年 在我心里”

世人永远都不会知道——

狮子和兔子其实是一对恋人。

他们只是不愿信啊.....

可玫瑰少年亲眼看到——

暴风雨之夜,他们是如何流血,如何相爱的。

他..只是不敢说啊....

侧坐立膝,两臂自头上划过后轻卧在地,楚君时掩住面容,只留下胸膛起伏。

玫瑰最终碎在了少年人的胸口,不寂寞的有黑绸带飘落其身来祭奠它。当掩去面容的手指微微下移,少年睁开了世上最美丽的眼睛。

一滴泪,划走了面颊上的红,被误认为了血。可少年不再害怕,任它流下,结果那一滴滴落脖颈处,层层发芽,浇灌出了真正的玫瑰花。

—————————————————————

生日快乐,我滴国。

话说我的破破是不是又泡汤了,在今年国庆😭😭还不能过审么?妈妈你行行好行不行行不行😭😭

破破播,继续更,破破不播,啥也没有🌝🌚

感谢@afterwards @Silent @@Sczxlk @宋攸染 滴票!祖国有你们真好!让我茁壮成长!

以后视频直接lofter,不需要赠礼,《玫瑰少年》舞蹈part点击下一篇直接看。

评论(45)

热度(4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