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菌double

我们等会儿再见。

第二十章 开课

正常上课的时间比较晚,在早饭后,所以苏沐还是每天早上和白梓毓一起晨练。

两人共进早餐后,白梓毓便总是意味不明的看着苏沐,还擒着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令苏沐不太自在,随后两人便在教学楼前,分道扬镳。

白梓毓则回了自己的工作室。想来白梓毓才23岁,舞蹈是个青春饭,他现在可是大好年华。夏季训练营本事也是受老师所托,收学生也是意外收获。前段时间为了苏沐比赛,也是想在自己舞剧演完后休息一段时间。所以没有再做跳舞剧的打算。现在苏沐只有早晚跟着自己,自己也该再找点事情做了。

邀请白梓毓的舞剧向来不少,上段时间只顾着苏沐比赛,倒是没有在意,如今倒可以重新考虑一番。

苏沐到了所谓的三年级冲刺班。他听白梓毓说过一些。苏沐所在的舞校,成绩都是惊人的。不仅在于上线率,更是尖子生这一块尤为突出。而这个班级,就是如此。尖子生的发源地。

苏沐的个子不矮,但在一群三年级生里还是略显稚嫩,教室已经有不少人,明显分为两派,都在热身,但有人一板一眼,有人心思都飞了,还时不时的往外瞟,对一切充满好奇。

苏沐也上前去开始热身,他们或许还有几个认识的人,但对于跳级生苏沐来说,可是一群陌生人。

一个班中,总有些活泼性子的,只见有一个跳脱帅气的男孩跑到一个人面前,满脸崇拜的道“请问您是去年毕业评演上得亚军的黎子筠学长吗?”

那人明显属于那一板一眼热身的一派,只见那个叫黎子筠学长的人点点头,明显不欲多说,却还是忍不住提醒一句“专心练习,有事课下说,不然等会尹老师来看到就惨了。”

他知道老师是谁?苏沐想着。白梓毓虽然看起来对这个老师很了解,但却没提分毫重点信息。

那男孩听说后,也讪讪的去热身了,明显专注了许多。未知的最可怕,谁都怕自己以后的日子不好过啊!

终于,有个穿着一身黑色练功服的老师走进来。个头比白梓毓还高些,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也没有给人一种特别严厉的感觉,却有一种气场,令人不敢主动亲近。

那个老师来到,看着人数,想着人差不多来了七七八八,转眼又看看钟,还没到开课时间,便自己也开始热身。从动作看来很专业,很有力。

做完后便走到一群学生间,提醒提醒姿势。走到那个黎子筠旁边,顿了下,不禁问了句“你,复读了?”

原来黎子筠是复读生,他的水平极好。是第一个在三年级冲刺班和毕业评演选择两者皆做且做的还不错的人。以前也不是没有这种自以为是觉得可以两者兼得的人,但都失败了,以至于很久没人再如此选择。可他敢,他不仅在班中表现很好,在评演中也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所以尹殇一有些印象。可就是这样优秀且一路顺利的人,高考却失利了。其实并不算失利,只是与理性有差距,他的傲气让他不甘,所以选择了复读。

上课铃打响,大家都自觉去排队。由高到矮,苏沐站在了倒数第七个。但高也没高多少,整体还是比较平均的。本来苏沐觉得舞蹈房很大,但看着足足有三十号人的队伍,突然感觉这学校野心也够大,要将这么多人都当做尖子培养。但事实如此,有一届被称为神话,前25都是来自本校。

与他们面对站的老师这会开口了。

“同学们好,我叫尹殇一,你们可以叫我尹老师。不得不说这届的你们很幸运,之前都是在高考前办班,会让很多同学错过毕业评演,可今年因为我个人的行程原因,只能在此时就开课,所以我们这里结束后,你们还有足够的时间去准备比赛,给你们自己画个圆满的句号。”

“我看了,一些同学去年跟我上过课,我不知道去年作为尖子生的你们为什么会失利,但既然选择复读,就要更加努力,做到别人不能够的。”

“黎子筠,你暂代班长一职,我的规矩你大多都知道,这样交代起来比较方便。当然,一定会有一些新同学不适应课上的方式强度,但我不会变,所以你们最好赶快适应。班长可以课下帮衬一下。”

“我也不让你们自我介绍了,我相信在训练中我就可以认识你们每一个人。好,现在我们开始上课。”

评论(3)

热度(7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