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菌double

我们等会儿再见。

我永远感谢遇见,感谢大家❤️❤️

因为我有了一段多数人没有的人生奇遇

因为开文的时候吧,很久了,也不是刚写就发出来,来lofter也就更晚了。为了强加意义,我准备给《少年》宝贝造一个生日,写到现在最少三年,所以就定每年7月30日就是《少年》的生日啦~今年宝宝三岁了!

今年之所以做视频,也是因为菌菌也终于18岁了,对于18这个东西,我也想强加意义于是就很年少轻狂的说干就干的有了那么一首歌。

歌曲呢,词曲高潮小小的借鉴了尤长靖的一首歌,词呢,是菌菌自己写的,曲子呢,是以春劳斯的。@以春 ,感谢她给我的冲动,把小说变成现实,终于也有歌曲,记得《少年》的存在了。

当时以春春说她脑子里有旋律时,我都懵了,随即就是冲动和兴奋。搞这个曲子,以春熬了大夜,好像还花了钱,希望大家可以花个三分钟,感受一下。

视频里会不会有你的踪影呢?长评这次都没有截图发出来,但都在菌菌WPS里啦!完结的时候跟大家见面丫!

快去试试!看着词看看是不是能和曲子对起来,歌词是我听着一句一句扣起来der,如果有幸能找到vocal,我也是很哭哭的真的!

立个flag,希望《少年》跟大家有五年之约。

那个,八点更文嘿嘿嘿!

我是菌菌,如果我与文字终究有缘,如果感动一直远大于苦恼,我会永远和大家在一起~❤️❤️


评论(93)

热度(542)

  1. 共2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