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菌double

我们等会儿再见。

第八十四章 成团夜伊始

这次作者的话要写在前面了。

首先,果然菌菌是很有自知之明的,成团这个事让啰哩啰嗦的我搞成了三章万字。所以日更周这个决定也是让你们特别想看舞蹈的人少嫌弃我一句。

因为能力欠缺,即使万字,也颇流水账。但是真的很不容易。就让那些你们可能连名字都记不住的人,有一个完美的落幕吧。

因为我做了联动PPT,但经过我个人的尝试,发现并不像我想象中那么方便。WPS没有会员,所以PPT内存较大不能链接分享,现在有几种方案。

方案一:推荐手机看文者使用。我录了PPT放映视频,可以直接走微博链接看视频,效果还行。(像之前的烟花一样)

方案二:推荐愿意并可以用电脑的朋友,因为做了自定义动画,所以还是自己体验点击比较好。手机没有动画效果还可能出现格式错误。群里发PPT。

方案三:走微博百度网盘链接,但是格式效果都可能出错,视频也可能播放不了,会把PPT里所有视频在微博里重新逐个发送,也是便于喜欢者保存。这个不太推荐。

下方带&符号的皆有视频,主题歌自编所以没有视频。本章视频都是直接扒来的,剪的舞蹈动作在后面几章,敬请期待。

这章先看文,再看PPT吧。虽然同步更好哈哈哈哈但是太麻烦。

链接都在文末。

—————————————————————

“three”

“two”

“one”

大屏幕的数字变动着,花体字潇洒飞扬,勾着所有人激动的内心。台下人海,彰显盛大舞台。

倒数到最后一个数字,场地一瞬间变成了黑色,随后,所有的应援灯和荧光棒亮了起来,组成一片灯海。少年们的应援色各不相同,但都是支持者心底的光与对他们的期望。

“啊啊啊啊啊”

“商泽秋,商泽秋,商泽秋!”

“江未易!”

“颜堇杉,颜堇杉!”

“苏之耿,之之耿!”

“楚君时!君时小哥哥出道!”

台下喧哗不止,台上人都希望听到自己的名字。

“勇是少年,肆我青春。大家好,我是今日的主持人,楚诗芸。下面我宣布,肆少年成团夜,现在开始。”楚诗芸话落,舞台灯光暗了下去,随后,伴奏音来。

出来的,是除了入围决赛圈的14位少年的剩下63位。他们穿着统一的制服,依旧满是少年气的走来。他们刚刚经历了暂时的失败与淘汰,或者说根本不算失败,他们只是为了日后的经久醇香而选择经历人生的第一丝苦涩。楚诗芸也在以这次的机会告诉他们——最后的舞台,从来都不止属于暂时胜利者,而是属于所有努力奋斗的人和仅仅只是机遇不凑巧暂时还无法但必然会闪闪发光的少年。

最开始的一首歌是《奔赴星空》,就像他们心底想的那样。&

“你落下了星空

而我在人海中

抬头看见的你就是

我眼底的苍穹”

少年们身穿校服,唱歌时总是眉眼浅笑,安心沉醉。仿佛闭上眼睛,就看到了初入肆少年时,自己那小心翼翼而又充满希冀的目光与步伐。

第二首,是《最天使》。&

“最恨你

那么久都不来见我一次

最爱你

当远处传来的相思”

少年追梦,或许带着“要么荣归故里,要么客死他乡”的孤勇,但在征途是远方的同时,更促使他们坚持的,或许更是那一轮月是故乡明。他们永远有羁绊,所以他们永远不服输。

第三首歌以舞蹈为主《as long as you love me》&

“as long as you love me

i will be your platinum

i will be your silver

i will be your gold”

我们一起热血,我们一起奋斗,就像不约而同的拥有少年之约。最初,我可能不相信友情,不对世界希望,但一路走来,我早已收获了太多陪伴与感动。

第四首是一首抒情《小情歌》&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

我会给你怀抱”

剩下的兄弟们,我们在肆少年的舞台或许已经或早或晚的熄灭,今日我们到来,是为我们自己举行毕业礼,但更是对你们的支持。请带着我们的梦想与肆少年的肆勇精神,无问西东的一直冲下去吧。

今日,就让我们为你们开场。

四曲结束,63位少年走向中心舞台链接的四条通道。随后,中心舞台骤亮,入围决赛的14位少年随着中心舞台的升降跳板跳出,目光炯炯坚定,个个神采飞扬,自信张扬。

主题歌响起,仿佛一次次公演,盛大的烟火都是未来的事,而他们只是刚刚开始,他们还是那最初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赤子。

“I ME MINE

肆,Four,Forever”

一字一动,铿锵有力。大家都不是第一次跳主题歌,但这次却是尤为卖力,舞台上整齐划一,当手指在胸口变换动作,随后干净利落的指向右上角时,就好像在对天空下达天高任鸟飞的宣言。

“谢谢少年们的表演,非常精彩!所谓歌的是情,舞的是心。芸姐都被你们感动了,要负责的啊!”楚诗芸灿烂一笑,难得小女生一般的撒娇,声音有些清甜。

“好,欢迎各位观众来到肆少年成团夜。一直以来多谢各位观众的支持,当然还要感谢特易苏有机纯牛奶,拼乐乐购物,华熙智能手机等赞助商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楚诗芸流利的念出串词,身为演员,但在主持方面竟也是落落大方,不输给任何人。

“下面就有请我们的四位班主任,所谓良师益友,少年们能有今天的表现,也少不了这四位老师的付出,下面将有我与四位导师,给大家带来一首歌曲,是我们老师们单为了今天,特意新编的,名叫《星星永远发着光》&。少年在我们眼中就像星星,而我们希望,他们永远发着光,最后,明亮超过我们。”楚诗芸说完,便站在最中央,缓缓突出一口气,舒缓的伴奏传来,楚诗芸微笑着开口。甜而不腻的声音,虽不是专业歌手,但声音很是轻灵。

“星星永远发着光

我会陪在你身旁”

右上角的通道突然放出蓝绿色的光,干冰散却,露出白色西装,林予渔微微一笑,话筒被轻放在嘴边。

“时光慢点吧

小小少年要按时长大”

尹珞桉穿着淡蓝色长裙,设计感堪称一流。高跟鞋一步一响,仿佛奏着乐章。

“代表我们的力量

少年勇敢往前闯”

黄书笛和陈轩身着银白西装,却都是顽皮的一个滑步从剩下的两个通道出现,一齐缓缓开口。

“年少的轻狂啊

小小少年也要慢慢长大”

曲毕,老师们站在中央舞台上,盛装出席。也颇有丝承诺陪伴和分别最后的宴席的感觉。

“现在少年们即将毕业,相信导师们也有许多的话要说,下个环节就是少年们的个人solo表演了,请每位导师留一句话作为鼓励吧。”楚诗芸说着,目光中漾着不舍。

四位导师依次拿起话筒,说出了经历各种风雨后酿在心底的一句话。

尹珞桉“落笔青春年华,写下未来可期”

陈轩“勇携放荡不羁,无悔奔赴山海”

黄书笛“即是心之所向,那便无问西东”

林予渔“愿江湖不忘,是此间少年郎。”

林予渔话音刚落,楚诗芸接过话筒就是一笑。

“少年们,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肆少年的一切可以说都是楚诗芸自己安排的,所以才会显得如此的难忘且有吸引力。因为每个人的长处并不相同,但若成团也必要唱跳兼具。所以即使是个人solo,也依旧不分什么舞蹈组和唱跳组,剩下的14名选手,每个人都被要求唱跳着完成自己的表演,这对体力和个人能力都是极大的挑战,但经过这个夏天的努力,没人会担心,相反,只有激.情。

当我们咽下隆冬,唇齿间品啧出盛夏。任何浮沉,都有了方向与终点。

—————————————————————

方案一   第一个视频 

方案一  第二个视频 

方案二:145850098

方案三  网盘 

单个曲目

《奔赴星空》 

《最天使》 

《as long as you love me》 

《小情歌》 

《星星永远发着光》 





评论(47)

热度(49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